迦陵频伽

每次回宗门都会看到徒儿在逗我变脸

回到宗门进入洞府看见徒儿也在宗门

一刹千年已经是二劫大能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目瞪口呆半天找不到话讲

我一愣之后就当没发生一样面无表情坐在上首

用元识传音和自家徒儿交流

徒儿仍然坐在那里看着端庄稳重为人师表

实则恶趣味地呵呵笑了

每次回宗门都会看到徒儿在逗我变脸

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方式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下一次重聚又会是什么样子

到底还会是什么样子

曾有一次满脸汗硬撑着向我展示造化之气

还有一次拿着《神霄洞真得道宝经》考验道心

最后的庆云都能换个不停

徒儿你的后天变化大道已经道基圆满不用修行

每次回宗门都会看到徒儿在逗我变脸

神色轻轻一动都会让他眼睛发亮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总会想起入门之时他青涩谨慎模样站在我面前回答不知道,拜师后惊喜交加的脸庞

也曾坐在洞府石床上面对面护他引气入体

看徒儿表情千变万化最后无语问苍天,心情就很愉悦

徒儿不负吾望努力修炼越来越强

我总以为这一切就是我理想

可云游在外聚少离多见面日稀

徒儿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次回宗门都会看到徒儿在逗我变脸

他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样子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他认真去想

每次都用不同的方式逗我变脸的徒儿

每次都在努力用各种方法令我惊喜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师徒心照不宣的交流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感动在心里

每次回宗门都会看到徒儿在逗我变脸

这已经是每次见面时最期待的事

这次他到底又会带给我怎样的惊喜呢

我期盼着面无表情地回到宗门 

——

原曲《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可以和之前的《如果有鱼鱼闲情……》一起食用。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